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明誼/高雄】前鎮區公民參與區政建設投票,今(10)日正式開跑,投票期間1個月,並有行動投票車巡迴各地區方便民眾就近投票,前鎮區市民可票選支持的提案,交由市府執行,現場投票還可獲贈實用禮品1份,歡迎踴躍參與投票,共襄盛舉。

高雄市政府研考會106年與前鎮區公所合作,以前鎮為試辦區,推動公民參與區政建設。歷經1個月的工作坊腦力激盪與交流,由前鎮五大地區(崗山仔、籬子內、西甲、前鎮及草衙地區)市民代表各提出3個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方案,進行公開投票。

投票時間自1月10日至2月8日,凡是16歲以上,於前鎮區居住、工作與就學之民眾,皆可參與投票。投票方式包括前鎮區公所定點投票、行動宣傳車投票站以及網路投票。其中行動投票車將於上午、下午及晚上等時段,於前鎮五大地區市場、公園及學校等地點巡迴並停放,方便市民投票。

研考會主委劉進興表示,五大地區15項方案,預計票選5項優勝方案,交由市府規劃執行,期許市府施政更加切合在地民眾需求,也落實民眾參與市政建設。

前鎮區的市民朋友可至「高雄的事、你我的事」臉書瞭解各項提案內容與相關活動資訊。現場投票可獲贈實用禮品一份。2018/01/10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