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明誼/高雄】澄清湖是台灣地區首屈一指的風景區,區內湖光景緻美不勝數。水公司七區處近日攜手高雄愛花市民和園區環教志工團隊,將澄清湖幸福花園打造成大高雄地區獨一無二的玫瑰花園,花園內有70種品種的玫瑰花,共350多株,花型、花色和花香各有千秋。

過年期間正值玫瑰花盛開時期,水公司七區處誠摯邀請全台遊客利用新春佳節與澄清湖來場賞花之約,為家人安排一趟戶外踏青行程,欣賞五彩繽紛芳香四溢的玫瑰花,感受春天的氣息;此外園區內著名的九曲橋、中興塔和富國島都等著您一一體驗;澂清樓現正展出的「木。探」木材展,展覽內容豐富深具教育意義,歡迎全家大小來觀賞。

水公司七區處籲請愛花的遊客們,觀賞盛開玫瑰之餘別忘了愛護嬌貴的玫瑰,讓我們一同「愛花、惜花、莫摘花」,大家共享這片幸福美麗的玫瑰花園,在此祝福您闔家平安、狗年興旺。

澄清湖風景區管理單位為了讓春節期間(2月16至19日,農曆正月初一至初四)園區交通順暢,將實施車輛單向通行管制,所有車輛均由前門進入,後門離開,後門禁止車輛進入。如果園區車輛暴滿時,將暫停車輛進入園區。

澄清湖風景區原每星期一休園的規定,因2月19日(農曆正月初四)適逢春節假期,當日將照常開放。休園日依規定順延至2月21日(星期三),歡迎民眾把握新春假期前來遊憩、走春。2018/02/14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