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侯惠錦/高雄】農曆春節倒數,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提前預告,因應年後企業徵才熱潮,訂於2月23日(五)下午2時至5時,在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地下2樓大禮堂,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共邀請「晶傑達光電、華新科技、華泰電子、樂逸旅居、尊龍大飯店、三商巧福、全家便利商店」等47家廠商,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高達34K,歡迎想求職、轉職的朋友提前上訓就中心網站(http://www.ktec.gov.tw/)瀏覽,做伙來找好頭路!

訓就中心主任楊茹憶指出,本次徵才與高市榮服處合作,特別駐點提供榮民(眷)及服役4~9年退役官兵適性評量、就學補助、職業訓練等多項服務。活動開場還有專業健身教練帶動健康操,呼籲民眾愛工作也要顧健康!而配合農曆年後緊接而來的元宵佳節,現場完成求職面試的民眾,可憑活動闖關卡參加猜燈謎、贈送精美小禮等活動。

農曆年後除了大型徵才活動熱鬧登場,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也將陸續辦理「餐飲烘焙、資訊行銷、工業機械操作、大客車駕駛」等失業者職訓課程。今(107)年首度開辦「ERP採購財務管理師養成班」,培養民眾學習「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學習如何達成企業客戶及時交貨的需求,為求職技能加分。職訓費用由政府補助80%~100%,且符合特定身分者,上課期間可請領職訓生活津貼安心受訓,有興趣的民眾可洽:07-7330823轉202~209。2018/02/14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