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明誼/高雄】競爭激烈的「光影高雄」攝影比賽初選結果出爐,本次比賽總共收到660件作品,經過審慎篩選,將不符合收件規格及缺漏報名表等相關附件的作品剔除後,專業評審團從440件合格作品中,經過漫長的討論與斟酌,選出36件優秀作品置於新聞局官方FB《樂高雄》粉絲頁,進行「網路投票人氣獎」比賽。從5月17日中午12時起,網友們可對自己喜歡的作品按讚投票,獲得按讚數最高的前3名作品可獲「網路最佳人氣獎」,每名獎金3千元;參與活動按讚的網友們,也有機會獲得網路投票參與獎,每名獎金新台幣2千元。

由新聞局主辦的「光影高雄」攝影比賽開始徵件以來,報名情況十分踴躍,收到來自全台各地,甚至有遠從香港越洋投稿的優秀作品。其中更有報名者為了能讓作品最佳呈現,特地搭高鐵北上沖洗照片再寄回,顯示每位參賽者對比賽極度重視。

評審老師表示,本次比賽收到的作品數量多、品質佳,捕捉了高雄從市區到鄉村、由山到海的各時令美景,拍攝內容的多元性令人印象深刻。參賽者以活動、人物、動物、風景等各種主題,呈現高雄城市愛與歡樂的意象,顯示高雄各地都深受大眾歡迎,且透過攝影者不同的角度與拍攝技巧,呈現出高雄與以往印象中不同的美感。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的「網路投票人氣獎」票選活動自5月 17日中午12時開始至6月3日中午12時止,快上新聞局《樂高雄》FB粉絲頁為自己喜歡的作品點讚。獲得按讚數最高的前3名作品可獲「網路最佳人氣獎」,每名獎金3千元;參與活動按讚的網友們也有機會獲得網路投票參與獎,每名獎金新台幣2千元。請大家快上網看看對哪張照片最有感覺,哪件作品最能表達出高雄的愛與歡樂!詳情請至新聞局官方FB《樂高雄》https://www.facebook.com/bravo.Kaohsiung/ 查詢。2019/05/17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