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明誼/高雄】社會局兒福中心配合兒童節,結合本市各早期療育發展中心自4月1日起辦理『兒童發展篩檢月』活動,提供免費的諮詢及幼兒發展篩檢,計有20場次、15個地點,歡迎家長選擇就近場地,帶家中6歲以下小孩參加,瞭解幼兒的發展狀況,掌握0~6歲兒童發展黃金期。相關時間、地點請至市府、社會局或兒福中心網站首頁查詢『104年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或洽詢早期療育綜合服務中心3985011。

本次兒童發展篩檢月活動,其中2場次為大型兒童發展宣導暨篩檢,時間地點是4月3日(星期五)於大樹舊鐵橋濕地公園及4月4日(星期六)於壽山動物園辦理。至於其他18個場次,較為小型,地點包括有三民區早期療育綜合服務中心、鹽埕區社會福利中心、左營育兒資源中心、楠梓區社會福利中心、岡山區社福中心、岡山育兒資源中心、小港區育兒資源中心、小港早療中心、鳳山區第二衛生所、旗津區廣濟宮、梓官區梓平社區活動中心及杉林、茂林、桃源、那瑪夏區等偏鄉衛生所辦理。

據研究數據指出,0至6歲嬰幼兒若有功能受損或遲緩現象,在3歲以前治療的黃金期給予專業療育訓練,所獲得的成效與減少負擔的成本是3歲之後的10倍以上,因此,及早掌握孩子學習與療育的黃金時期,早期療育愈早開始,效果愈好。2015/03/3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