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林傳棋/高雄】為了拉抬台聯市議員選將選情,黨主席黃昆輝上午專程南下站台,並陪同候選人掃街拜票,傍晚將在中央公園舉辦南區縣市議員誓師團結晚會,並將邀請前總統李登輝到場站台,全力替台聯候選人造勢。

黃昆輝上午在鑼鼓喧天聲中,陪同「代父出征」的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冠銘,站在吉普車改裝的宣傳車上,沿著美術館、哈瑪星等選區掃街,懇請選民支持,給台聯機會,讓台聯議員勝選,高雄議會本土綠營才會過半!

黃昆輝和台聯秘書長林志嘉9月3日曾經南下高雄,為台聯推薦的蕭吉男、陳冠銘、楊定國、張禾宜、陳慧芬、曾水文、黃淑美等7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造勢,並在黨籍立委葉津鈴等動員下,一行數百人聲勢浩蕩前往緊臨選委會的港口慈濟宮參拜祈福,並為高雄氣爆死難同胞默哀,希望高雄加油,台聯勝選!

台聯在此次高雄市議員選舉中,分別提名第3選區(永安、岡山、燕巢、彌陀、梓官、橋頭區)曾水文、第6選區(鼓山、鹽埕、旗津區)陳冠銘 、第7選區(三民區)黃淑美、第8選區(前金、新興、苓雅區)楊定國、第9選區(鳳山區)陳慧芬、第10選區(前鎮、小港區)蕭吉男、第11選區(大寮、林園區)張禾宜等7人參選。其中黃淑美原為民進黨籍現任市議員,陳冠銘則是前資深市議員陳漢昇的兒子,此次代父出征,改披台聯戰袍。

台聯今晚將在中央公園舉辦南區縣市議員誓師團結晚會,台聯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將受邀到場站台演講,全力替台聯候選人造勢。2014/11/2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