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侯惠錦/高雄】畢業季將至,為了鼓勵青年朋友多加運用公立就業服務資源,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特別舉辦「就服站形象短片徵件」活動,鼓勵青年拍片紀錄自己或親友到就業服務站的求職歷程,或參加就業促進活動的感想等,促進青年與就服站的交流。可自由選擇「趣味、教育、情感、紀錄」任一主題,徵選至10月5日截止,總獎金近60萬元,為方便參賽者取景取材,可預約各就服站配合拍攝。

此外,訓就中心也鼓勵民眾到就業服務站時,給予辛勞付出的就業服務員加油打氣,因此舉辦「最佳就服員票選」活動,即日起至7月10日,民眾到「楠梓、左營、三民、中區、前鎮、鳳山、岡山」7個就業服務站辦理業務後,於接待櫃台索取選票貼紙,即可為就服員評分,並獲得限量小禮物一份!

勞工局局長鄭素玲表示,不少年輕人習慣上人力銀行網站找工作,如果履歷石沉大海或多次面試未獲錄取,往往面對挫折不知所措,而延誤了更多求職機會,訓就中心期望透過「就服站形象短片拍攝」與「就服員票選」活動,拉近青年朋友與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的距離,也擺脫民眾認為「就服站工作選擇有限」的刻板印象。

訓就中心主任陳石圍說,希望透過相關活動,鼓勵求職朋友多多使用就業服務站的免費資源,一對一的諮詢,可讓求職者找工作更有目標,也能獲得整合性的多元服務,省去找工作大海撈針的苦惱。活動相關資訊可洽訓就中心:07-7330823*401,或上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http://www.ktec.gov.tw/)查詢。2017/06/05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