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侯惠錦/高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在台北、台中站已締造近百萬人次觀展,終於在6月17日至9月17日,移師到高雄科工館展出,吉卜力工作室還特別專打造歷年動畫作品海報牆,以及紀念商品,有熱賣的手指偶、紀念傘、木質杯墊及台灣展覽現場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等,相信能讓所有喜歡吉卜力的大小朋友滿載而歸!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首次集結吉卜力工作室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所有內容不僅以大型立體造景呈現,更利用「肉眼錯視」方式,打造出空間景深的立體感,讓所有粉絲們彷彿進入高畑勲、宮崎駿所打造的動畫世界裡。

觀眾不僅能走入有龍貓的森林、天空之城拉普達、看見霍爾的移動城堡、紅豬的海灘、與「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一起搭電車、或變身魔女琪琪以錯視方式製造飛上天的錯覺,最後跟著等身大的龍貓、皋月及小梅一起等公車。許多埋藏展覽的小巧思,等著粉絲挖掘,是今年暑假必看的展覽!

不僅如此,展期間還有機會與龍貓人偶一同拍照,也有許多特別的活動規劃和安排,絕對會讓南部粉絲期待度破表!另外,不容錯過的還有吉卜力工作室專為高雄站打造的歷年動畫作品海報牆,以及紀念商品,有熱賣的手指偶、紀念傘、木質杯墊及台灣展覽現場才買得到限定商品等,相信能讓所有喜歡吉卜力的大小朋友滿載而歸。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集結的9部動畫包括「霍爾的移動城堡」、「紅豬」、「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龍貓」、「平成狸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及「輝耀姬物語」(手稿),展出超過23個立體經典場景及數十個縮小版的「箱子藝術」(Box Art),特展內所有場景及展品,皆是由吉卜力工作室親自設計、監製,再原裝運送來台重現,更有許多小巧思等著粉絲們細細發掘,不但看過動畫的粉絲能重溫經典畫面,沒看過的也能驚訝於展區細膩度與互動樂趣。

為了維護粉絲們的觀展品質,「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將視現場參觀人潮,啟動抽取號碼牌進場制度,避免民眾在現場等候多時,待抽取的號碼出現時,再進入等候區準備入場。民眾只要下載『udn瘋活動"APP,點入吉卜力展即可查詢號碼牌進場的最新進度。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自2017年6月17日至9月17日,於高雄科工館展出,門票可到各通路購買,有udn售票網tickets.udnfunlife.com/、全台7-11超商ibon機台、GOMAJI或17Life,或是科工館一樓大廳現場購票,相關資訊可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ofStudioGhiblisAnimation2017/06/16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