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獲得有效連署3萬5,210份,順利過關;楊志良有的效連署只有5,234份,直接出局!副主席、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下午宣布,國民黨將依提名審核委員會決議啟動「防磚條款」,洪秀柱的民調必須跨過30%的門檻,才能順利取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權力。

國民黨今日下午召開提名審核委員會,並公布黨內2位領表登記人的連署書查核情形。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繳交3萬2千多份,但合格連署書只有5,234份,合格率16.4%;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繳6萬3千多份,合格連署書3萬5,210份,合格率為55.56%。國民黨也決議啟動「防磚條款」,即洪秀柱需跨過民調30%的門檻,才能順利取得國民黨總統提名權。

洪秀柱成功跨過第一關後,卻似乎有點沒把握,就是因為國民黨內規規定洪秀柱必須30%的民調門檻,才能代表國民黨出戰蔡英文,否則中常會還可能提案,直接徵召其他人選!由於綠營支持者認為「洪秀柱比較好對付」,因此在網路上傳播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洪秀柱」的言論,反向操作讓洪秀柱民調衝高,洪秀柱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出征?選存在許多變數!2015/05/25阿水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