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獲得全代會提名後,今日開始全台基層走訪行程,第1站選在她的故鄉台中后里。洪秀柱回到故鄉,特地用台語致詞,「后里的囝仔洪秀柱回來囉!」 她說,自己之所以第1站就選擇后里,因為這邊是她家庭苦難的開始,也充滿兒時回憶,從這裡出發,是為了飲水思源。她強調,自己是艱苦人出生,一步一腳印,是國民黨歷史上從來沒有過。她感嘆,未來的選戰之路,就像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一樣艱辛;但是,「不到最後關頭,不知誰輸誰贏!」

有媒體詢問洪秀柱為何將2016大選比喻為天堂路,她解釋說,因為自己起步比對手晚,當然會比較辛苦。至於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接受電視專訪時,對於「有人說蔡英文明年躺著選也會中」,澄清表示「我沒有躺著選,其實我是站著,而且到處跑,沒有躺著選」一事,洪秀柱說,至少可以說她很輕鬆選吧!

洪秀柱說,政治人物最重要就是要說出真相,不能騙老百姓。她認為,台灣需要走和平的路,要開放、不能鎖國政策;要均富、協助產業轉型、照顧弱勢;要重整道德,她批評,現在的社會口越毒越好的樣子,都是口業,社會沒有正義可言。她也信心喊話,稱不到最後關頭,不知誰輸贏,只要以堅定意志,不管風風雨雨,一定會得到最後勝利。2015/07/23阿水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