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高雄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時表示,從過去威權走向民主是台灣驕傲,但從民主走向民粹卻是台灣悲哀。她說,當前民粹氾濫,政治人物說話不真誠,只想騙選票,不敢講真話,要負很大責任;總統應要有好人格特質及能力,真誠治國才是國家之福。她認為民粹迷思不破除,再好的政策也無效,她甚至說自己現在都不想再看電視了。

洪秀柱說,閉關前一天看電視,有名嘴說,看到她到醫院健康檢查,臉色凝重,其實她是眼睫毛倒插,1日去看眼睛拔睫毛,看診前後僅10分鐘,卻被人補風捉影解讀成這樣,但她視為笑話,一笑置之。洪秀柱表示,動不動就民粹,大家能談什麼正經事?參選以來受盡各種抹黑、攻擊,一路走來「我挺得住」,視為是上天在淬鍊她,要增加抗壓力;她還要「千萬人吾往矣」,「千年暗室一燈啟明」,為台灣點一盞明燈。

洪秀柱表示,當前民粹氾濫,而且經常無限上綱,再好的政策也無效,因而需要破除不好的政治氛圍才能談政策;但要破除民粹,就要走到大家心裡去,喚醒廣大沉默大眾的共鳴。她不恥下問,虛心求教,而一個偉大的國家需要有謙虛的總統,若大家眼中只有追尋「小確幸」,反而會失去國家的大未來。2015/09/11阿水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