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侯惠錦/高雄】高雄市勞工大學第29期課程自12月16日至12月29日受理報名,本次共開設126班,有「勞動法令、運動休閒、語言學習、文創藝能」多元類型,將陸續於107年1月中旬開課,地點包含前鎮區的勞工局及勞工教育生活中心獅甲會館,還有鳥松區的勞工局澄清服務中心、鳳山地方文化館,歡迎勞工朋友湊陣加入終生學習的行列!

因應勞動法令備受社會關注,勞工大學繼28期「勞動法上的民法基礎概念班」後,本期新開「就業服務人員專業職能班」,由黃坤祥老師講授勞動法律基礎概念,帶領勞工朋友深入了解就業服務法令、心理諮商技巧等,課程免收研習費,到課次數達5分之4以上即取得結業資格,名額有限,秒殺課程報名要快!

而為了讓勞工朋友提升職場資訊戰力,勞工大學也開辦「2D平面製圖入門超值班」、「電腦組裝維修入門超值班」、「Excel2013考照輔導班」等課程,想要精進電腦技能的朋友可多加把握。

喜歡為生活增添巧思的勞工朋友,則可以報名「生活創意木工班」,由謝明衞老師向學員介紹木材工藝知識,指導大家運用手工器具與電動工具,做出茶几、手機架等木作小物,歡迎喜愛創作的朋友一同體驗手作樂趣。

其他新開課程如博物館導覽專班「City Go 城市趣-高雄趣」,從地方文史、古蹟的解說,到文創商品的欣賞,使學員了解在地歷史與城市轉變風貌,將培養學員成為行銷高雄的尖兵。還有廣受歡迎的「帶著英文環遊世界」、「看漫畫學日語」,可讓勞工朋友加強語言能力;針對較少接觸科技產品的朋友,也開辦「智慧手機、平板操作班」,邀大家E起來享受數位生活的便利。

詳細課程內容可上勞工大學網站查詢(http://college.kcg.gov.tw/),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22。2017/12/14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