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楷立/高雄】年節期間消防局勤務中心服務不打烊,高雄市長陳菊今(14)日上午至119勤務中心慰問同仁救災救護辛勞,致贈水果禮盒並發送紅包,並特別表揚於第一時間支援花蓮震災救援的榮總醫師團隊、特搜中隊及搜救犬小隊。陳菊下午也率市府團隊至高鐵左營站,發送狗年新春紅包及春聯,向返鄉民眾及遊客拜年。

近日發生的花蓮震災,消防局特搜中隊於第一時間迅速動員,集結特搜人員和榮總醫護團隊,帶著救災裝備和搜救犬,從南迴公路挺進災區,及時搶救人命,陳菊今天特別趕赴消防局感謝所有救災人員的辛勞,同時也捐出一月所得、副市長及首長捐一日所得,為花蓮祈福,協助災民重建家園。此外,她也感謝值勤同仁24小時堅守崗位,守護全體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此外,陳菊下午也率市府團隊至高鐵左營站,發送狗年新春紅包及春聯,向返鄉民眾及遊客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如意過好年,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大家互道恭喜,喜氣洋洋。

陳菊下午5時抵達高鐵左營站大廳,親切地向大家問候,現場已排起長長人龍等候領取紅包,搶沾年節喜氣,返鄉民眾與遊客看見花媽開心不已,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現場熱鬧滾滾。陳菊除歡迎遊子返鄉過年,也邀請全台民眾利用春節假期至高雄旅遊,感受高雄的溫暖熱情。2018/02/14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