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明誼/高雄】洽公場所常見的書報架走入電子化!努力打造「友善、智慧」行政空間的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即日起在四維行政中心推出「Hami Book」APP,市民朋友下載後,在行政中心任何角落都能免費、輕鬆點閱包括當天各大報紙,以及商業理財、影視娛樂等20類雜誌,還有親子繪本、社會人文和漫畫等10類書籍,共計180種多樣性的報章雜誌供洽公或是喜歡閱讀的市民朋友隨時隨地「指」定閱讀,尤其「Hami Book」提供 「本週最夯」、「最新文章」讓市民朋友掌握最新社會話題,以及「書櫃」功能可連線查看下載紀錄。

秘書處處長陳瓊華表示,打造「智慧城市」是高雄市政府近年來著重的政策方針,本次提供電子書是市府建設智慧生活的其中一環,藉由下載電子書閱讀的方式同時推廣無紙化閱讀及四維行政中心場域服務功能,有形的書報架不見了,但上架的書報雜誌種類與數量卻更多,未來也會以此模式建構更多便利市民的智慧服務,創造更友善的洽公環境。

秘書處表示,即日起,民眾只要到四維行政中心辦公大樓,下載「Hami Book」APP,開啟GPS定位並登入後,就能免費閱讀線上提供的180種電子書,包含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等4種報紙,及包含商業理財、新聞時事、家庭生活、休閒旅遊等各種雜誌,內容豐富,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一起進入更多元新奇的數位閱讀世界。2018/05/15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