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侯惠錦/高雄】為鼓勵北漂青年返鄉就業安居,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辦理「幸福高雄移居津貼」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符合相關資格條件者,每月可獲得1萬元補助,補助期間最長可達12個月,名額有限,請儘早申請。勞工局歡迎本市「策略性產業」之企業,利用機會趕快僱用有返鄉就業意願的青年人才,或鼓勵符合資格的外地員工遷居高雄,若需了解申請及補助內容,可電洽勞工局派員協助。

勞工局局長王秋冬表示,高雄市為空運、海運及陸運的交通樞紐,工商便利,生活機能完善且氣候宜人,非常適合青年人長期定居發展,但青年人因經濟基礎尚在打拚,可能影響返鄉或遷居就業的意願,所以勞工局特別在定居或遷居的初期,給予津貼補助,以減輕他們的負擔,希望符合各項資格條件的青年人才,可就近向勞工局各就業服務站申請,並請本市「策略性產業」企業加以協助。

高雄市策略性產業有1.文化創意產業、2.綠色能源產業、3.精緻農業產業、4.會議展覽產業、5.生物科技產業、6.醫療照護產業、7.觀光休閒產業、8.國際物流產業、9.海洋遊艇產業、10.資通訊產業、11.智慧電子產業、12.高加值型金屬製品製造業、13、其他經市府推動輔導之產業。歡迎符合的企業致電07-8124613轉423洽詢,詳細申請條件資格及書表請上網(縮址:http://bit.ly/2Id4XEl)查詢。2019/04/18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