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蕭國華/台北】蔡英文總統「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於今(11)日中午12時15分啟程,她特別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感謝所有參與出訪同仁及華航機組員的共同努力,也歡迎隨團媒體能夠透過報導,讓更多國人知道「台灣」是一個國際好品牌。

蔡總統指出,此次出訪,我們將前往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四個加勒比海友邦,並且過境美國的紐約和丹佛兩個城市。

蔡總統首先感謝規劃此次出訪行程同仁的辛勞,她知道過去兩三週大家壓力很大,很多人都熬夜沒睡,不過為了台灣的外交,也請大家打起精神、上緊發條,這十二天,我們一起來打拚。

蔡總統也特別感謝此次隨團的記者朋友們,希望大家把台灣為國際社會努力的點點滴滴,報導給國人,讓「台灣」是一個國際好品牌這件事,有更多人知道。

蔡總統也對華航全體機組員人員提供周到的服務,表達感謝之意。蔡總統說,組員們也是這趟出訪拚外交團隊的一員。我們在前線努力,組員們就是最重要的後勤,因為有大家的服務,讓我們更有元氣和精神,為台灣走出去的使命而努力。

最後,蔡總統說,飛機降落之後,會有一連串緊湊的行程,請大家一起為台灣的外交努力。2019/07/1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