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由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韓國瑜除肯定張善政在產、官、學界的卓越表現,也強調他的價值觀與善政一致,兩人都熱愛中華民國,一樣擔憂台灣前途與未來,都很期望這是一場乾淨、磊落及無私的選戰,「不管前面有多少砲火、炸彈以及路程有多少扭曲,我們都會堅定走下去」。

張善政也表示,他會點頭答應擔任韓國瑜的副手,是基於3個理由:希望以無黨籍身分,和韓國瑜一起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建立只問是非、不問藍綠的政府;希望能幫韓國瑜加分,達成下架民進黨政府的目標;要以科技背景協助台灣邁向科技興國和智慧治國,落實庶民經濟。

今天的記者會由立委許淑華主持,韓國瑜、張善政都穿白色襯衫出場,現場播放《快樂的出帆》背景音樂,支持者一早就到現場,除了高呼「韓總統、張副總統好」之外,同時也齊聲高喊並亮出「國政領航,台灣起飛」口號和牌子,士氣相當高昂。

韓國瑜首先感謝張善政願意出任搭檔人選,讓「國政配」正式成形。韓國瑜說,張善政學、經歷橫跨很多領域,擔任過科技部部長、行政院副院長、院長以及企業界重要的職務,不管是產官學都有卓越的表現;張善政的價值觀、人生觀比較淡薄,是個快樂的農夫,而他則是賣菜的,都跟土地關係很接近,也可以合作無間。

韓國瑜表示,期待接下來這一場總統大選,是公平、公正、陽光、磊落、無私,呈現給2,300萬民眾的選戰,他與張善政如果能獲得人民支持,保證會一本初衷認真為人民打拚,「這是我們跟人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也希望可以讓後代子孫驕傲的選戰,期待是乾淨、無私、無我,希望國人同胞支持這個理念。

韓國瑜說,現在距離投票日還有60天,「不管這場選戰前面有多少砲火、空中有多少炸彈,路程多少抹黑扭曲,我們都會堅定走下去,會把所思、所想,與將來想要做的理念,很誠實告訴台灣人民」;也呼籲所有有志於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朋友,能認同這個理念,創建一個讓全世界、後代子孫肯定我們的神聖選戰。

張善政也表示,會點頭答應擔任韓國瑜的副手,是基於3個理由:第一,希望以無黨籍身分,和韓國瑜一起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建立只問是非、不問藍綠的政府;第二,希望能幫韓國瑜加分,達成下架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的目標;第三,要以科技背景協助台灣邁向科技興國和智慧治國,落實庶民經濟。

張善政表示,第一個理念是希望能做為韓國瑜無黨籍的夥伴,陪韓國瑜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正直」的本質。他說,大部分民眾對於藍綠對立已非常深惡痛絕,他在行政院長任內協助許多綠營縣市解決問題,包括台南市、基隆市等等,希望能塑造國家和諧新氣氛。張善政特別提到,他是「芋仔番薯」,從小看到外省、本省一家親、和樂融融,希望他能將這種多元包容的氣氛灌輸到社會。

張善政說,他的第二個理念是要「下架蔡英文」。張善政表示,下架蔡英文是國內許多有志之士的願望,張善政指出,蔡英文上任之初大家滿懷希望,但這份期許已經被他口水治國、假民主之名行綠色獨裁之實消耗殆盡,不能再讓蔡英文繼續執政;張善政強調,有國政顧問團的政策以及團隊做韓國瑜的後盾,相信韓國瑜政府的表現一定會遠優於蔡英文的執政表現。

張善政的最後一個理念,是他的學經歷可以協助國家邁向科技治國。張善政認為,現今許多政策趕不上科技潮流,若想為國家發展注入數位科技的相關技術,政府高層必須具有像他這種相關背景和經驗的人才,才能帶領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境界。2019/11/1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