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月 2024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服務專線


問題諮詢,請撥打以上服務專線。

公義時報

【記者蕭國華/台北】蔡英文總統今(17)日上午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時強調,持續強化國防能力,讓國人對國軍有信心,看見國軍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決心。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徐衍璞中將晉任上將的授階典禮,首先要向徐上將表達肯定與祝賀。徐上將是第一位具有原住民血統的上將,不但努力工作,更不放棄學習,堅持不懈,考上淡江戰略研究所博士班。這種精神值得國軍弟兄姊妹們效仿。

蔡總統提到,徐上將除了自我精進,也提攜後進,常常送書給部屬,鼓勵閱讀和充實能力,是一位為國軍培育人才的好將領。這次的拔擢晉任,就是肯定徐上將在職務上的卓越表現,以及對國軍的貢獻,這也代表徐上將在未來將要扛起更大的責任。

蔡總統說,相信各界都看到,近年來,中共持續透過外交脅迫、軍事威脅以及滲透等方式打壓台灣,分化國人、打擊民心士氣,弱化中華民國台灣主權。我們除了團結國人,一致對外,更要持續強化國防能力,讓國人對國軍有信心,看見國軍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決心。

蔡總統期盼,未來,徐上將能夠秉持初衷,為國家貢獻更多心力,讓國軍戰力能夠更加堅強,守護國家。她相信,所有的族人也一定會以他為榮。

最後,蔡總統再次對晉任的徐上將表達祝賀和嘉勉,也向徐夫人致上敬意和感謝。她說,因為徐夫人的支持,才能讓徐上將沒有後顧之憂,在崗位上盡心盡力,守護國家。「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

蔡包括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副部長張哲平、張冠群、參謀總長黃曙光、陸軍司令陳寶餘、海軍司令劉志斌、空軍司令熊厚基及國防大學校長王信龍等都在場觀禮。2020/01/17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