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月 2024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服務專線


問題諮詢,請撥打以上服務專線。

公義時報

【記者洪佳萍/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推台南為國際觀光友善城市,以台南的豐富農特產及在地特色,推出國際特色觀光遊程,帶動本市地方觀光與產業發展。配合中央防疫旅遊5月27日全台啟動,台南市政府率全國縣市之先,同時首發國際觀光日本線控旅行業踩線團,嚴守中央公佈之食、宿、遊、行等四大面向防疫旅遊標準,設計三天兩夜台南創新國際團客行程,並號召全國日本入境線控旅行社近20位主管至台南親自踩點。

黃偉哲今(27)日也於議會期間抽空至踩線團第一站仙湖農場,歡迎全國入境日本線旅行社主管,更貼心準備了台南世界級名產芒果與咖啡致贈貴賓。黃偉哲表示,隨著COVID-19疫情慢慢解封後,需要讓很多本地或外地的國旅或外國的觀光客可以多了解台南好的景點,初步是以國旅為主,雖然台北國家踩線團已經開始準備從東部的景點順時鐘出發,當然台南市也會好好招待他們,至於外國觀光客也要超前佈署。今日蒞臨現場關切的民意代表有沈家鳳、李宗翰市議員。

黃偉哲說,就如今天特地邀請專門做日本線的旅行社來台南踩線,了解台南好的路線,基本上本周可以說是台南的觀光周了,先有採線團,然後接待阿中部長,再來林佳龍部長所發起的國家踩線團,相信接著一波又一波的介紹台南景點,希望在短時間可以把觀光拚起來,在疫情過後國際觀光加速回溫,能引進更多日本遊客到台南玩。

配合中央防疫旅遊全台啟動,台南市政府率全國各縣市之先,設計三天兩夜台南創新國際團客行程,安排橫跨山海幽靜之美以及古樸人文風情,並造訪台南時下討論度爆表之熱門景點如山上水道博物館及甫開幕的七股遊客中心,體驗台南山海線等不同面向的獨特風貌。此次根據日本旅客喜好及台日友好足跡之景點、搭配觀光工場與青創社區體驗等熱門行程來設計防疫安心遊程,不但能體驗台南在地生活更能引起台日友好情誼之牽絆。產品將在疫情過後國際遊客旅遊市場商機爆發之時推出,期盼為台南帶來豐沛的國際觀光收益,早日恢復台南與日本往來友好互惠之榮景。

台南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本次率全國各縣市之先於5月27日與中央同步的首發國際觀光日本線控旅行業踩線團,為台南市敲響沉睡已久國際旅遊市場振興的第一信號,這次踩線團的行程特別精心規劃了兼顧防疫與創新的台南團體旅遊行程,在防疫方面,組團前與團員充分調查健康自主管理書,行程符合中央防疫旅遊標準,安排防疫安心套餐、住宿單人房、車內消毒與座位間隔、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另為與台南在地供應商無縫接軌,安排了兩次溪北與溪南的業者說明會洽談迎客的合作機制。

肺炎疫情的衝擊對於國際觀光與其說是危機,但是市府視為重新洗牌的轉機,在疫情過後日本人民規劃出國旅遊的時刻,南市也會超前部署後安排一系列日本媒體與實體廣告與活動等宣傳,搶先於其他國家城市在國際觀光開放之時向日本民眾展示,再創日本遊客到台南旅遊的盛況,為台南帶來無限商機。

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各國的國際與國內旅遊觀光業嚴重受創,為儘速讓國內觀光旅遊業能在疫情趨緩後儘速復甦,中央政府規劃3階段旅遊振興措施,第一階段為「防疫旅遊」,實施期程自5月27日至7月31日、「安心旅遊」為8月1日至10月31日、最後一階段的「國際旅遊」則是10月1日至12月31日。首波「防疫旅遊」於同日5月27日自北部啟動,規劃由「西濱公路」台 61 線沿途推出包括生態、海灣、自行車、脊梁山脈等九大主題旅遊,藉由業者制定防疫旅遊守則,加以落實與宣導。2020/05/27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