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林心欣/台北】全球疫情不斷、國際衝突頻傳,2024年3月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太極門特別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期許在這關鍵時刻凝聚善念。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場致詞表示,希望太極門這份良善的力量及願力,能連結全世界,把愛與和平的心意傳遞到每一個地方。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等各界貴賓到場參與,在深厚文化底蘊的多元音樂與藝術饗宴中,同時致敬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致詞時表示:「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

1999年洪道子博士即以太極門遠古以來的陰陽智慧,洞悉世局變化,展開世界弘揚行,以美國為首站,在舊金山發表「一心世界 快樂之源」。25年來洪道子夫婦多次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走遍全世界103國推動愛與和平。

2003年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消弭了一場內亂;2008年多明尼加總統阻止了中南美洲三國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塞內加爾總統也成功終結鄰國長年的敵對狀態,而背後的重要推手正是洪道子掌門人夫婦。愛與和平的正向能量持續發揮蝴蝶效應。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心願。

身兼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游美容女士揮別人生舞台已三年,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也讓人看見游美容女士的柔韌力量。

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特別從法國遠道而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以表彰她的傑出貢獻。曾於2023年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予洪掌門人的加勒比海和非洲信仰領導力會議創會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也特地從美國飛抵台灣,頒發「終身奉獻獎」。

現場並舉辦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同步串聯全球21個道館近萬名與會者,將虔心善念傳達天地,以手機「點亮心燈」形成璀璨的光海,成為轉動世界的力量。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表示,自己感受到現在全世界大家共同期待的就是和平,很感動大家持續為和平齊心努力,相信人每個人的心念都是一股很重要的力量,會帶來地球更多的和平。

主辦單位表示,延續游美容女士愛與和平的心願,大會發起點亮和平之光行動,邀請大家一起錄下自己的和平行動,拍照或影音上傳分享,並邀請下一位朋友接力參與,一個接一個,匯集和平的願力,讓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2024/03/04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