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黃瀚慧/台北】美國密西根州州長魏美桂(Gretchen Whitmer)於3月3日至5日率團來訪,並主持密西根州駐台辦事處(Michigan Taiwan Office)成立開幕酒會。外交部對於魏美桂州長來訪並成立駐台辦事處,表示誠摯歡迎。

外交部長吳釗燮於4日晚間應邀出席密西根州駐台辦事處開幕酒會時致詞表示,密州是美國汽車工業重鎮,台灣為密州在亞洲的第5大進口來源市場及第6大出口市場,且具半導體晶片製造及相關產業優勢,可成為密州緊密的供應鏈夥伴。魏美桂州長選擇於此時成立駐台辦事處,為雙方促進產業及經貿交流的絕佳時機。

魏美桂州長致詞表示,台灣及密西根州在半導體及汽車產業各居全球領先優勢,雙方建立供應鏈夥伴關係比以往更為關鍵,密州在台成立辦事處,將大幅增進雙方在既有基礎上深化經貿投資,並且拓展教育文化、學術研究及交流等領域的合作。

外交部表示,魏美桂州長為密西根州首位在任內訪台的州長,此行也是她在半年內第二度率團來訪,將有助提升雙方產官學界的瞭解及合作,強化我國與密西根州高科技產業供應鏈鏈結。2024/03/05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