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翁文進/高雄】位於大樹區「高屏溪自然生態文化園區」內的台29線與低水護岸道路的東西向道路工程,從低水護岸道路往西連結到旗楠公路台29線止,長約32.4公尺,將現有路寬約4公尺,拓寬為8公尺,工程總經費約412萬元,已於103年12月底決標,預定104年1月動工,施工工期為80天,預計可在104年4月初完成通車。完成後可改善高屏溪自然生態文化園區的聯外交通。

目前高屏溪自然生態文化園區北側並無道路與台29線省道銜接,僅有佳香活魚餐廳旁有一私設的水泥道路可供通行,因為臨時性質,未有完善規劃,若遇大型活動,園區出入極為不便,工務局新工處將開闢道路,連接低水護岸與台29線,形成南北各有適當出入口,以疏導車流。

工務局新工處表示,工程位於「高屏溪自然生態文化園區」內,園區遼闊,而低水護岸瀝青道路貫穿園區南北,也是自行車行走的路線,園區南端之小山丘為極佳的斜張橋觀景點及賞鳥地點,停車場內均設置有瀝青或水泥道路,該工程將改善高屏溪自然生態文化園區的聯外交通。   

工程完工後,可連接台29省道直達國道10號,便利園區內車輛之出入及疏導車流並有助於大型活動辦理時鄰近園區交通通行及停車需求,提供周圍居民更優質的交通設施,使周圍道路具備適當之可行性及易行性,有效提升周邊地方發展及交通服務品質。2014/12/29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