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翁文進/高雄】連接仁武、大社、仁大工業區,每日行經之大小車輛頻繁,加上路面損壞的狀情況嚴重,對交通安全與居住環境造成嚴重困擾的永宏巷,經工務局養工處邀集相關單位人士現場會勘,並即斥資改善後,不只道路平整,孔蓋也變少了,路過的民眾和車輛駕駛人都說,市府真的很用心,應該給予肯定。

永宏巷,是一條連接仁武、大社、仁大工業區的重要道路,每日行經之機慢車、客、貨車及槽車流量頻繁,路面損壞的狀況也很嚴重。日前養工處邀集當地民意代表與仁大工業區、中油、大連、和桐、台塑等管線業者現場會勘時,仁大工業區表示此路段化學槽車進出頻繁,路面跳動嚴重,很怕運送化學物質因震動而起化學反應導致爆炸;地方民意代表也表示,道路平整度對機車族的影響最大,且這條道路機車族使用的頻率也很高,呼籲市府一定要盡快改善。

工務局長趙建喬對此問題非常重視,特別籌措經費辦理改善,並要求所有管線單位在養工處刨鋪前完成孔蓋下地,藉此提升道路平整與安全性、舒適度,並且延長道路使用壽命。

改善工程目前已經養工處施作完成,化學槽車吳司機說,盼了這麼久,路總算是修好了,之前這條路很爛,每次經過都心驚膽跳,除了擔心會造成車輛翻覆,氣體外洩釀成傷亡,還要擔心機車因閃避坑洞衝到車前或擦撞而造成意外傷亡。

路過民眾也說,最近經過這裡,看到在挖馬路,以為又在埋設管線,打1999才知道,原來是在改善道路,而且重鋪之後的路面很平整,孔蓋也變少了,市府真的很用心,應該給予肯定。2017/09/23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