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月 2024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服務專線


問題諮詢,請撥打以上服務專線。

公義時報

【記者林肯忠/高雄】消防局第一大隊前鎮分隊隊員林展華當選市府103年廉潔楷模,由市長陳菊於第188次市政會議公開頒獎表揚。

林展華從事消防工作已有13年,對於消防工作兢兢業業,時常面對烈焰、濃煙及高溫,穿戴著厚重的消防衣帽深入火場內部,站在第一線保護市民的生命及財產。曾有民眾感念消防人員的辛苦,在火災搶救完畢後,贈予紅包表示感謝,林展華除婉拒退回外,更表示為民服務乃消防人員職責所在,一句問候及關懷,即是對消防人員的最佳鼓勵。林展華於執行救護勤務時,視病猶親且主動關懷,並多次搶救OHCA患者回復脈搏,亦深獲民眾及醫護人員之肯定。

為預防火災發生,林展華善用自身美術專才,設計各式易拉展、宣導桌、宣導看板、宣導短片等防火宣導教具,主動深入家戶、社區及校園,辦理防火防災宣導及演習,且林展華認為弱勢家庭一旦發生火災,所有家當不僅付之一炬,日後重建之路也會比別人辛苦,故善用轄內廠商捐贈之住宅用警報器,走訪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協助診斷其居家住宅安全並安裝住宅警報器,防範火災的發生,降低生命財產的損失,獲得民眾一致讚賞,對於弱勢家庭的居家安全更是一大貢獻。

林展華曾獲選為102年度績優消防人員,並利用勤餘時間設計消防圖像,參加消防圖像設計競賽,結合高雄元素,融入消防精神,作品榮獲優勝殊榮,經印製成宣導L型資料夾,有助火災預防觀念之建立,並時常結合政風室法紀宣導,推展全民反貪意識,樹立消防人員清廉典範。2014/09/26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