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冠伶/高雄】多數場景取自高雄的年度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延攬國際特效團隊打造震撼視效,動作特效全面升級,今天在高雄舉行台灣首映記者會,市長陳菊表示,高雄在7月31日深夜氣爆中受挫,但仍是一座強悍而美麗的城市,市府全力支持影視產業,盼更多劇組南下拍攝,行銷高雄迷人風采。

痞子英雄續集10/2全台上映,晚間在夢時代舉辦首映記者會,法國國家電影委員會營運長Franck Priot、導演蔡岳勳、監製于小惠,主要演員趙又廷、林更新、關穎、張鈞甯、修杰楷等盛裝造勢,阮經天、陳意涵等人站台相挺,星光熠熠、群星閃耀,陳菊也現身啟動汽球衝天儀式,預祝票房一路高飛,同時受頒海港城榮譽市長。

陳菊表示,高雄熱情洋溢、景色宜人,一年當中有超過300天的晴朗好天氣,相當適合拍攝取景,市府近年來更全心推動、發展影視產業,設有拍片支援中心,高雄不僅是影劇友善城市,也期盼成為一座令人感動的「港都影視城」,希望吸引更多影視團隊南下拍片,感受高雄迷人的城市風采。

陳菊也感謝蔡岳勳導演一路來在高雄投注深厚的情感,她說,痞子英雄讓更多外地人認識高雄,此次劇中有逾半場景在港都拍攝,儘管甫經歷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氣爆事件,在轉型的過程中受傷,高雄仍展現堅強韌性,檢討法令、守護高雄,作為市長她責無旁貸,痞子英雄讓高雄光彩再現,盼民眾進戲院觀戲支持,體驗震撼逼真的動作特效。

耗資6億元打造的痞子英雄續集,有超過8成場景在高雄完成,劇情描述兩位年輕警探聯手搶救陷入空前危機的海港城,還特別網羅美、法、日、泰、澳等國際特效團隊助陣,呈現身歷其境且更具震撼的毀滅場面,全片特效鏡頭數破台灣電影紀錄,堪稱華語最強3D視效動作娛樂大片,為華語片市場帶來全新視野和格局,令人期待。

文化局指出,拍攝期間,市府大力支持痞子英雄劇組,為協助搭建大型場景,協請統一夢時代,商借高雄港邊開發預定地中5千坪土地予製作團隊,使其依雪隧1:1真實比例建造隧道,和仿澳門西灣大橋呈現斷橋等震撼場景;並協調今年竣工的高雄展覽館,供劇組拍攝屋頂追逐戲碼,讓影迷一窺高雄新興指標建築,看見近年的蛻變及成長。2014/09/29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