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林肯忠/高雄】欣逢丁酉金雞年春節即將到來,為迎接嶄新的一年,仁武分局於今(10)日上午9時在分局前廣場舉辦「丁酉金雞迎新春-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特邀請書法名家高燕雪老師團隊等13人現場揮毫書寫春聯,提供員警同仁及現場民眾免費索取,同時搭配106年春節「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之治安、交通及服務等應景預防犯罪宣導,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與民眾一起攜手除舊佈新,迎接金雞年到來。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提前洋溢著幸福年節的氣氛,名家當場書寫的春聯則被員警及鄉親索取一空。書法名家高燕雪說,書法老師們利用仁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活動與鄉親結善緣,展示書法魅力,沒想到獲得鄉親熱烈回響,看到民眾踴躍爭相索取的熱度,老師們就都不覺得辛苦。

在此同時,仁武分局也一併融入106年春節「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預防犯罪宣導,讓民眾對於防竊、防搶及防詐騙、居家安全、舉家外出等各項預防犯罪宣導有更深入的瞭解;藉由直接與民眾面對面接觸式的預防犯罪宣導,也增加民眾對警察工作的參與感及認同感。

仁武分局長分局長李金龍提醒民眾,春節期間外出旅遊要多注意居家安全,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春節期間舉家外出的家戶安全、提領大量現金的護鈔服務,可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電話,一通電話警察即可服務到家。2017/01/10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