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林肯忠/高雄】家住高雄市燕巢區的陳姓民眾,12月27日晚間獨自騎乘重機車至旗山訪友,凌晨時分欲回燕巢住家時,卻在旗楠公路牧場路段發現所騎之重機車沒油無法行駛,幸遇巡邏員警主動伸援手,終於得以順利返家。

家住高雄市燕巢區的陳姓民眾,12月27日晚間獨自騎乘重機車至旗山訪友,凌晨時分欲回燕巢住家時,卻在旗楠公路牧場路段發現所騎之重機車沒油無法行駛;因該路段地點偏僻,又沒有加油站,加上已是深夜找不到人可幫忙,只好在寒風中沿路牽車行走。

岡山警分局深水派出所副所長何秉憲、警員朱玉衡,深夜0時5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見陳男深夜牽車在路上行走,乃主動上前詢問,經了解情況後,立即主動伸援手,載陳男返所拿空瓶子,然後前往鳳東路加油站購買汽油,並請陳男入所奉茶,待員警買回汽油並協助其加好油後,終讓陳男得以順利返家。

陳男表示,因出門時忘記檢查油箱,才會在半路發生機車沒油的窘境,尤其又是在寒風刺骨的冬夜裡,當時已牽著機車行走5-6公里,疲累不堪體力耗盡,幸好遇到熱心的巡邏員警,主動協助解決困難,對於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深表感謝及讚賞。2014/12/3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