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林肯忠/高雄】104年農曆春節即將來到,六龜分局分局長楊台興特別提早於2月10日帶領防治組組長、派出所所長等人前往轄區向老人家拜年,順便聽取老人家對地方治安與社區警政工作推動的看法,讓老人家感到很開心。

六龜分局轄區包含六龜區、茂林區、桃源區與那瑪夏區等4個行政區,大部分為高山與樹林所覆蓋,因地理位置較為偏遠,交通未如市區便利,年輕人口多半離家外出工作,家中多以老年人口為主。

分局長楊台興得知六龜地區近百歲高齡人瑞居民超過127位之多,平時除要求各分駐(派出)所警勤區員警加強高齡長輩的關懷工作,更希望能由警察深入社區的訪視,隨時提供必要的協助。

104年農曆春節即將來到,楊台興特別提早於昨日帶領防治組組長、派出所所長等人向老人家拜年,順便聽取老人家對地方治安與警政工作推動的看法。受訪人瑞說:「很感謝警察經常到家裡拜訪關心,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孫子一樣,我很喜歡有人陪我聊天,警察把我當成自己家人甚至都叫我阿公,讓我感到很開心」。

楊台興表示,本次六龜分局春節前夕關懷轄區人瑞長輩活動,除提供長輩敬老金、食品等禮盒祝福喜氣外,更重要的是讓長輩們感受到心靈上的溫暖,也大大感謝他們為社會長期的付出與貢獻,並稱讚各個身體硬朗、精神抖擻,高雄長壽村果然名符其實。2015/02/1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