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林肯忠/高雄】身型柔弱的女子,深夜駕駛汽車拋錨停在快車道上動彈不得,趕緊至啟文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即趕赴現場查看,先合力將車子推離快車道,並協助推到附近加油站,加滿油後發動車子,讓該女子順利返回家中。女子對於警方熱心救援表達滿滿感謝。

日前晚間22時許,一名身型柔弱女子神色慌張跑進左營分局啟文派出所,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地表示,其車子拋錨卡在中華一路啟文門圓環快車道上動彈不得,因無法推動車子,故趕至派出所求助。巡佐陳昆昌、警員洪政界及警員胡斐鈞3人立即趕赴現場查看狀況,發現油表已接近底線,發動引擎隨即熄火,研判車子可能沒油,員警們即先合力將車子推離快車道,並協助將車推到附近加油站加滿汽油。

經了解,該51歲陳姓女子(住左營區翠峰路某大樓),在左營區一家餐廳上班,於晚間22時許下班開車欲返家時,車子在行經中華一路啟文門圓環快車道時突然熄火,陳女試圖一人推車,但卻推不動,車子就卡在快車道上險象環生。正愁不知如何是好時,看到啟文派出所就在不遠之處,遂趕緊跑進派出所求援,幸經員警及時到場協助,終能化解燃眉之急。對於員警的熱心服務,陳女表達滿滿的感謝。2016/04/13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