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冠伶/高雄】105年度第二次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今、明(7/26、27)兩天在高雄市舉行,市長陳菊以地主身份致歡迎詞,她歡迎大家在閒暇之餘到處走逛,欣賞高雄近年來的美麗蛻變,也期勉全國局處長們任重道遠,肩負起精進全國教育的重任,一起為孩子的未來用心努力。

陳菊表示,她擔任高雄市長10年,高雄天生不麗質,經過十餘年的努力,不僅在經濟面上對國家卓有貢獻,在生態景觀、城市安全和教育領域也大有轉變,市府團隊以「以人為本」自我期許,以追求安全城市為主要目標之一,並積極發展會議展覽、數位內容和文化創意等產業。

陳菊並說,市府也大力投資知識產業,以每年興建一座圖書館為目標,新市立總圖獲得十大非去圖書館,值得教育伙伴走訪。而在生態方面也獲得天下雜誌高度肯定,致力於打造適合世代居住的美麗城市;高雄翻轉教育亦不遺餘力,鼓勵新住民和原住民學習母語,扮演政府南向政策的最好橋樑。

此次會議以「前瞻、開創、培育新時代人才」為主軸,教育部長潘文忠並於會中頒發今年度32隊教育績優團隊,高雄市共有5個團隊獲獎,分別是社會和自然與生活科技兩領域獲頒卓越團隊,國語文領域得到精進團隊獎項,健康與體育、性別平等教育領域奪下勇於挑戰團隊獎,表現亮眼。2016/07/26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