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江盛豐/台北】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昨天揭曉,由前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獲得8萬5,164票,以45.78%的得票率當選,繼2015年之後,重掌該黨兵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26)日發出賀電,朱立倫也依慣例以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當選人頭銜回覆。

朱立倫辦公室上午收到習近平賀電,內容提及「過去一個時期,貴我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順應兩岸同胞共同願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成效有目共睹」。

賀電同時指出,「當前台海形勢複雜嚴峻,全體中華兒女要和衷共濟、團結向前。期望兩黨登高望遠,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堅守民族大義,戮力合作,為同胞謀福祉,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

朱立倫辦公室隨後已覆電感謝習近平,並表示「兩岸人民同為炎黃子孫」,兩岸關係30多年來,在「貴我兩黨」不斷的努力推動下,各層面的交流合作獲得相當良性的進展。深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加強交流合作,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繼續前行。共同造福兩岸民眾,促進台海和平穩定。2021/09/26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