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已經銷聲匿跡將近一年,曾經傳聞被其姪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決」或自殺的金敬姬,今被證實已在丈夫張成澤遭到處決後的第5天在其住所服毒自盡。金敬姬的遺體被安葬在北韓埋葬抗日游擊隊等革命烈士的大成山革命烈士陵,但是連1塊墓碑都沒有。

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引述專門報導北韓問題的南韓媒體「NK知識人連帶」26日的報導指稱,從平壤高層人士口中得到的消息,去年12月12日,金敬姬在丈夫、當時北韓政壇第二號人物張成澤被金正恩下令即時處決後的第5天,也就是12月17日的早晨,在自己三石住所裡服毒自盡,當天也是她哥哥、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兩周年的忌日。

報導指出,北韓護衛司令部護衛組當天是接到金正恩的命令,前往金敬姬家接她參加金正日兩周年追悼活動,早上9點左右到達金敬姬的三石住所時,發現她剛剛身亡。報導指出,雖然金敬姬自殺的原因並未公開,但從她寫下遺書詛咒侄子金正恩的情況來看,相信是因為侄子將丈夫處決後,孩子和丈夫均已不在人世,自己孑然一身,因此罹患重度憂鬱症,最後服毒結束生命。

「NK知識人連帶」報導說,根據金正恩的指示,金敬姬的遺體被安葬在北韓埋葬抗日游擊隊等革命烈士的大成山革命烈士陵,但是連1塊墓碑都沒有。報導又說,直到現在,金正恩還非常苦惱,仍未決定為金敬姬舉行葬禮儀式,而且由於已經錯過舉行葬禮的最佳時機,現在既不能為早已下葬的金敬姬舉行葬禮,更無法永遠隱瞞她死亡的消息,目前只好採取強制性手段,封住悠悠之口。2014/11/27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