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姚碩彥/台北】立法院今(18)日三讀通過「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立法院致意。蘇貞昌感謝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蔡其昌副院長及朝野黨團能夠以最快速度通過民眾急需的紓困預算,讓行政院可以很快給予受疫情衝擊的個人、企業即時協助,行政院也會滾動檢討,做更精進的措施幫助需要的人。

蘇貞昌指出,對於民間團體、企業願意幫忙爭取到更多的疫苗都非常肯定和感謝,而政府購買的疫苗,其中24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剛抵達台灣,希望藉由疫情的控制、疫苗的到達、施打以及紓困預算及時雨,全國同胞一起努力合作,相信能走過疫情難關。

在紓困方案方面,蘇貞昌指出,由於政府已有去(109)年的紓困資料以利今年紓困作業,現在已經有600萬人領到紓困金,讓有需要的民眾獲得即時的幫忙。其中包含本週開始申領的「孩童家庭防疫補貼」,也已經撥補至140萬人帳戶,民眾亦可至ATM領取一萬元現金。

蘇貞昌強調,共體時艱,希望大家一起共度難關,對於紓困方案立法院有許多的寶貴指教,提出很多的決議,行政院會整體盤點、滾動檢討,完整具體的方案將會在下週四(6月24日)行政院院會討論通過後,進行更精進的措施。2021/06/18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