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表示,台美若能建交,台灣正名、制憲與入聯等目標都可水到渠成。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嗆,游錫堃之流,企圖靠編織謊言來欺騙愚弄台灣民眾、誤導國際社會,「既荒謬,又可悲」,更表示會關注台灣台獨份子的動向,「依法予以嚴厲懲戒和打擊」。游錫堃則發文反擊,「朱鳳蓮小姐,妳提升我的知名度,我感謝妳」!更表示,如果你要批判「台灣獨立」的支持者,請妳要公平一點!不要放掉毛澤東,「因為他在我還沒有出生前,就開始支持台獨!」

年輕世代聽到游錫堃的說詞,必定認為他在開玩笑,事實上他所說的是千真萬確的事,反而是朱鳳蓮的說詞有問題。當年中國國民黨及中國共產黨嚴重敵對,雙方都積極想要消滅對方,而且雙方都不擇手段,任何人或團體,只要是對方的敵人,就很自然變成己方的朋友,就算不是朋友,也一樣會幫助它打擊對方;因為台獨份子就是中國國民黨的敵人,毛澤東當然支持台獨。

中國國民黨政權在台灣不只是獨裁政權,還是殖民政權,嘴巴跟台灣人說大家都是中國人,事實上從未將台灣人當作自己的同胞,台灣人與中國人完全不平等。台灣由日本的殖民統治移轉為中國殖民統治,中國國民黨政權扮演外來政權;台獨運動就是要推展民主,終結殖民統治,推翻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政權,對毛澤東來說,台獨就是敵人的敵人,就很自然的變成朋友。

中國共產黨號稱是毛澤東的信徒,事實上他們是毛澤東的叛徒!毛澤東最大的願望是使中國國民黨在地球上消失,他們卻與中國國民黨擁抱在一起,更跟著中國國民黨一樣將「反台獨」掛在嘴巴,赤裸裸的反毛澤東理念,怎麼會是毛澤東的信徒?最可笑的是,他們將目前民進黨權貴當作台獨,竟然不知道目前的民進黨權貴雖然收割了台獨運動的成果,卻沒有真正參加台獨運動;目前的民進黨籍總統,從未參加過任何政治運動,竟然也被列為台獨運動者,真是天大的笑話。

無獨有偶的,台灣也有一群人自稱是兩蔣的信徒,卻扮演兩蔣的叛徒。蔣介石最痛恨的就是中國共產黨,他將「反共抗俄,殺朱拔毛」掛在嘴巴,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消滅朱毛匪幫」;他雖然沒有能力反攻大陸,可是連作夢都在想,所以他畢生的願望就是「反共」。台灣有很多自稱是蔣介石信徒的人,因為「親共」,事實上是蔣的叛徒。

到了蔣經國年代,執政團隊已不敢再喊「反攻大陸」,因為完全沒有反攻大陸的實力,若再繼續喊,會被認定是騙子。當時中國對蔣經國提出「三通」的建議,蔣經國則以「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三不」來回應中國所提出的「三通」,既然「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就是嚴拒「和平統一」,也就是雖然沒有能力反攻大陸,卻嚴拒「和平統一」。蔣經國雖然沒有像蔣介石一樣「反共」,卻堅定的「拒共」;有很多人自稱是蔣經國的信徒,事實上也因為「親共」,一樣是蔣經國的叛徒。

台灣有很多號稱兩蔣的信徒,中國也一樣有很多毛澤東的信徒,可是這些都是騙子,他們只是在消費兩蔣及毛澤東,事實上他們都是兩蔣及毛澤東的叛徒;若兩蔣及毛澤東地下有知,應該要痛哭流涕。2021/08/02(作者:陳茂雄/中山大學退休教授、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本文同時登載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hchen0201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