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蕭國華/台北】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接見「第23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代表」,感謝所有得獎人的打拚,和政府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讓台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讓台灣走向世界。

蔡總統致詞時首先恭喜「國家建築金質獎」以及「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得獎人。她說,所有得獎人在眾多的競爭者中,經過嚴格的評選脫穎而出,真的非常不容易。她也藉這個機會感謝主辦單位和所有得獎人的貢獻。

蔡總統指出,「國家建築金質獎」涵蓋了規劃設計、施工品質,以及公共工程等類別。除了透過表揚公共工程營造廠商,來肯定優良的公共工程,也希望藉此促進業界一起來創造綠建築環境。

蔡總統表示,事實上,每件得獎作品都能讓台灣越來越好。她也期待,在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之下,未來建築的設計能持續導入創新、節能的工法、建材和設備,讓綠能產業、綠色生活在台灣更加蓬勃發展。

蔡總統表示,「國家品牌玉山獎」則是台灣製造最重要的獎項,代表了兼具「品質、品味、品牌」的優質形象。在國際疫情衝擊下,台灣經濟能夠穩健成長,就是因為有許多優秀的企業主,領導企業,不斷創造優質的產品,強化台灣的國際競爭力。

蔡總統也感謝所有得獎人的打拚,和政府一起打響Made in Taiwan的知名度,讓台灣製造受到國際肯定,讓台灣走向世界。

最後,蔡總統再次感謝鍾佳濱主任委員、陳振茂執行長,以及評審和工作人員的辛勞,舉辦這麼有意義的獎項,促進產業的發展。她也再次恭喜所有得獎人,希望大家持續努力,一起讓國家更好,更進步。

第23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代表一行包括立法委員、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任委員鍾佳濱、執行長陳振茂等,由內政部次長邱昌嶽、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蔡總統。2022/01/25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