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月 2024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服務專線


問題諮詢,請撥打以上服務專線。

公義時報

【記者姚碩彥/台北】國民黨總統提名領表作業今天下午4點截止,黨主席朱立倫在慰問工作人員辛勞後發表聲明,除了強調不參選2016大選是他競選連任新北市長、參選黨主席時的承諾,必須堅守誠信,並指出他並不是一個不負責任與怕輸的人,否則當初就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強調重建黨的中心思想與團結才是他主要目標,表示國民黨若是因他的參選或不選造成分裂,他都將辭職下台負責。

對於外界質疑朱立倫不參選是為了持盈保泰、因為怕輸、不願意承擔責任,朱立倫表示,若真如此,當初根本就不需要來擔任這個「最吃力不討好的黨主席」,而且這個任期最多也只有一年,因為如果明年國民黨候選人勝選,就會由新任總統擔任黨主席,「如果敗選,我當然下台負責。」

至於有人問他為何不願參選?他強調,自己決定不選比決定要選,要承擔更多壓力與責難,但國民黨不能只為一次選舉,而要找回中心思想。他說,自己不願意當作阻擋他人之路的假團結藉口,要成為促進真正團結的火種與動力。「如果因為我參選,造成黨的更不團結,我隨時下台;若是因為我的不選,造成黨的分裂,我也隨時下台。」

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作業今天下午4點截止領表,結果確定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行政院衛生署長楊志良、前桃園市大園區公所主任秘書黃柏壽人領表。對於後續如何發展,是否可能改走徵召方式,朱立倫說,一切回歸制度,按照制度進行,他說,國民黨必須要團結在制度之下,必須團結在所堅持的中心理念之下,同時要真正從「心」團結。2015/05/16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