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月 2024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服務專線


問題諮詢,請撥打以上服務專線。

公義時報

【記者洪佳萍/台南由中華民國射擊協會及台南市體育總會射擊委員會共同舉辦的「109年台南市府城盃全國飛靶射擊錦標賽暨10月全國排名賽」,今(16)日正式開始賽程,這是近期地方排名賽參賽選手最多的一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承諾市府團隊會加強與民間合作,共同推廣射擊運動,向下紮根,一步一步發展為台南的體育競技重點項目,未來進一步為國爭光。

黃偉哲表示,台灣的射擊成績在世界評比中,在東南亞、亞洲國家中表現不俗,而台南的射擊選手在全台競賽中的表現也是很優秀,在各界的敦促之下,市府團隊會盡力推動射擊運動向上提升,爭取中央經費挹注,發展台南已經有成果的射擊項目,期盼未來在人員訓練、場地裝備都能有比較充足的資源投入。

黃偉哲現場親自體驗射擊,感受到身為射擊選手必須要有足夠的體力、定力與專注力,也向市民推薦這項新鮮的體驗活動。目前全國共有8座靶場及射擊場,台南市就有2座射擊場地,其中1座為柳營靶場,另1座是台南市射擊場。台南市擁有兩處提供比賽及訓練之場所實屬難得,市民也可利用閒暇參與體驗。

黃偉哲認為,台南推廣深耕射擊運動,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成為誕生明日之星的舞台,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與民間,共同攜手讓射擊運動在台南開花結果、在台灣生根茁壯。

這次排名賽參賽選手共計60人,其中有來自2020東京奧運國家代表隊的楊昆弼選手,曾代表國家拿下2018亞運的金牌;此外,台南市的鄭冠晨選手在8月份所舉辦的東京奧運模擬賽中,奪得第二名之佳績,黃偉哲也祝福每位選手都有亮眼表現,為國家奪取更好佳績。

今日活動,相當關心射擊運動的市議員林美燕、蔡筱薇也到場為比賽應援並表達支持推廣射擊運動。2020/10/16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