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陳楷立/高雄】田寮月世界惡地形聞名世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出席月世界遊客中心開幕剪綵時指出,為服務廣大遊客需求及當地居民生活便利性,量身打造全新遊客中心,並結合田寮首間24小時營業的7-Eleven統一超商,加上田寮農會展售中心,網羅在地特色農特產品、伴手禮,使遊客中心不僅具諮詢功能,還可讓遊客安心選購伴手禮。

陳其邁也一一前往市集向民眾及攤商致意,並力推在地特色小吃。他表示,月世界是知名遊客打卡聖地,不論從市區亞灣區、大旗美地區,還是茄萣彌陀永安的黃金海岸過來,推薦一定要來賞世界級的惡地形,並且順道銜接岡山品嚐美味羊肉,輕鬆愜意!

月世界遊客中心提供旅遊諮詢、導覽服務,目前委由月世界人文協會營運,1樓更引進田寮首間24小時營業的7-Eleven統一超商,提供民眾生活所需物品,假日亦有集結在地農特產品的小農市集,而2樓由田寮農會展售中心提供最具特色伴手禮,讓遊客玩得開心,買得安心。

陳其邁隨後前往田寮日月禪寺及阿蓮龍湖庵參香,祈求高雄平安、人民安康,並感謝寺廟人士及地方耆老推動宗教事務,穩定人心。2020/11/22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