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義時報

【記者蕭國華/台北】台北時間今(15)日凌晨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 Island)發生6.2級強震造成不幸災情,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獲知訊息後,指示外交部向印尼表達我國政府與人民的誠摯慰問與關懷,並對不幸遇難的民眾及家屬表達哀悼慰問之意;同時表示,若印尼政府有需要協助之處,我國願意提供相關協助。

張惇涵表示,總統並請外交部持續密切關注震災後續狀況,掌握我國僑民的安全情形,並提供必要協助,務必確保我國民眾和臺商的安全。

外交部對印尼蘇拉威西島遭受強震侵襲表達誠摯關切及慰問

外交部長吳釗燮在第一時間請亞太司長曾瑞利致電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章溥帝(Budi Santoso),代表我國政府及人民對印尼蘇拉威西島震災表達誠摯關切及慰問,並表示如果印尼政府有需要台灣的協助,我方願意提供相關協助。章溥帝代表感謝我國政府及人民的即時關懷,並將儘快轉達印尼政府。

我國駐印尼代表處和駐泗水辦事處也已經同步向印尼政府表達我國的關心。根據駐處掌握的消息,目前暫無國人受困災區或傷亡的消息傳出。外交部、駐印尼代表處和駐泗水辦事處將持續密切關注震災後續情形,並將與印尼政府相關單位以及居住在蘇拉威西島當地的我國民眾和台商隨時聯繫,並提供必要協助。2021/01/15

scroll back to top

公益看板

  •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高雄‧大社
    超峰山 萬覺寺
    皇 母 大 天 宮

    免費為您消業解惑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
    大智山玄空法寺
    朝陽慈善功德會

    玄空般若 法界開演
    五眼共證 萬劫成空
    原諒別人 就是最大的放生

  • 正德佛堂

    正德佛堂
    社會福利慈善
    癌症醫療基金會

    請大家多唸佛
    積功德、少造業

  • 諾那華藏精舍

    諾那華藏精舍
    一念蓮花全球助唸

    24小時免費提供佛教法寶、為往生者助唸

  • 法藏念佛會

    法藏念佛會
    免費助念、普佛〈誦經〉

  • 花蓮「阿公冰店」

    花蓮「阿公冰店」

    讓軟Q口感在記憶裡飄香

    是我們予顧客永遠的承諾!